信じられないほどのイケメン

隔壁的涅先生看起來人不錯就是有點陰沉

L'Arc~en~Ciel迷妹+氣象團親媽

[末子] 等待被愛是一種孤獨 4~5

不好意思、大家晚上好,歡快了這麼久,

想說一下:這篇不是通篇小甜餅,就跟標題寫的一樣,其實之後有點兒虐。








 

04

 

 

 

週六在附近的操場練習著基本動作,由於二宮以前擔任的位置是投手,所以跟這次被社團指名要接捕手位置的松本能夠很好的兩人一組練習。

 

「捕手要夠穩固,接球時要接的響亮,投手才有信心跟打者一決勝負。

我丟囉~」二宮隨機的丟出直球跟挖地瓜給松本訓練反應能力,隨著時間流逝,松本也開始接的有模有樣了。

 

到了中午休息時間,松本打開偷偷帶的便當盒,拿了飯糰給二宮。

 

「你做的啊。阿咧?這是我嗎?」

 

飯糰上用海苔拼貼出了人臉的模樣,平淡的眉、貓唇、下巴上還有一個小痣。

 

「沒想到小潤手這麼巧~~我看你那個長什麼樣子......

啊、是小潤哦。」

 

「才不是我!這個是隨便做的!」另一個飯糰就只是個普通的火柴人長相。


「nino要吃完喔。」打開下層便當盒,還有照燒醬漢堡排可以配著吃。

簡直完美!一百分的約會!松本潤喜滋滋的這麼想。

 

吃完便當後,他們收拾東西準備回去,今天二宮的工作下午三點才開始,特別早起只為了陪弟弟做捕手練習。

 

球場的另一端零零散散走來一群人,似乎是下午才來練習的地方業餘球隊,松本發現二宮突然把棒球帽壓的很低。

 

是有什麼認識的人嗎...?

 

松本看了看迎面走來的人們,果然有個小麥膚色的褐髮青年用疑惑的眼神盯著二宮。

 

擦身而過時,青年直接把二宮ㄧ把抱住,大喊:「你是nino吧!抓到nino了!!!」

 

「好好好、相葉桑別一直晃」

 

「喂!笨蛋!!為什麼電話地址都換了!突然就失去聯絡!」

這個叫相葉桑的人好像生氣的不得了,又不知怎麼對二宮發作,糊了一把二宮的臉。


「突然消失兩年多,好狠心的傢伙,來來來跟我談談!」

馬上就拉著二宮往外走,「今天練習先請假了!!」

 

相葉看了看亦步亦趨跟在後頭的松本潤,「他是?」

 

二宮臉上一紅,「我弟弟。」

 

「你弟弟??」


「 ...... 」

 

到了路旁一家家庭餐廳坐了,相葉一副要審問犯人的模樣盯著二宮。


「所以說你為什麼突然消失,還跑出一個這麼大的弟弟?

你有沒有當我是最好的夥伴啊!沒有對吧?弟弟,你也覺得nino這樣很壞吧?」


眼看松本潤皺起眉頭,好像真的就要脫口而出"很壞"的樣子,二宮連忙使出小尖嗓:

「喂喂喂等等!相葉桑你先回答我,你是不是有玩《虹》這個online game?」

 

「嗯?有啊。」

 

「我就是闇の2(やみのに)呀,你不是叫大兔子力霸王麼,倒過來唸唸看我id?」

 

「ニノみや... 豈可修!......你居然換個名字來玩我!!!」自己近兩年最好的網友居然跟無故消失的竹馬是同一人,相葉簡直氣的七竅生煙,還想說些罵人的話,但看著二宮那得瑟的小臉又發作不來。

 

「我一直跟你玩耶,是你笨才沒認出來,可不能怪我。」

小惡魔樣的肩膀抖的很厲害。

 

「好!好!這幾年就當我白操心了!我還挨家挨戶地問人知不知道你搬哪去了,原來你在某處換個號來騙我!

那你弟弟哪裡來的?我不記得你有弟弟啊。」

 

「他是小潤喔。」

 

「潤是隊上的補師吧...」

 

不顧臉黑掉一半的相葉,現在才聽懂的松本也覺得好笑,伸出手握握這個網路上認識蠻久的小夥伴,「大兔子力霸王你好,我是松本潤。」

 

 

 

「松...本?等等......松本潤?」相葉陰晴不定的眼神望向低著頭的二宮和也。

很熟悉的姓氏,該不會是...

 

「嗯,小潤是松本桑的兒子。」

意外的二宮倒是坦蕩蕩的說了出來,一臉驕傲。 


看相葉欲言又止的樣子,松本潤有點好奇。

 

高中時爸爸跟二宮是什麼樣的關係,才會讓那時才21歲的二宮跑來收養我呢?還為了這件事,跟相葉桑不相往來這麼久。

 

總覺得有什麼地方不對勁,

不過,這不重要。

只要能像現在這樣跟nino一起生活就好,

多餘的變數就像潘朵拉的盒子一樣,不想聽。

松本潤是這麼想的。


推推二宮的肩膀,松本用撒嬌的語調,

「nino~ 上班快來不及了喔,快去坐車吧!」

 

「啊⋯⋯啊!」二宮拿起外套,對相葉雙手合十比了個抱歉的手勢,

「溝咩相葉桑,本來是想你發現我的時候就講,沒想到你個天然都沒發覺,就拖到現在。」低頭靠近相葉的耳邊,「因為你絕對不會贊成我跑去收養小潤的嘛⋯我要上班了、你不要跟小潤說些有的沒的,知道嗎?」

 

似乎腦袋轉了一轉的相葉點頭,飛快的抓住了二宮的手腕,

「以後還聯絡的到nino吧!」

 

二宮愣了愣,

「會啦!星期天打boss的時候我不會用變聲器講話了!哈哈---,小潤快回家吧,跟相葉桑待久了會變成笨蛋的------」

話還沒說完又被相葉糊臉,皺皺眉重整了一下表情後,二宮就跑出去。

 

 

  

相葉看著二宮一陣風似的跑過街角,先拿出手機把通訊錄的「中二闇」改成「笨蛋nino」,再望向對面的濃顏少年,發現他根本沒有在看自己,一直盯著窗外。

 

松本潤掩飾不住臉上複雜的表情,吃味的說:「你們感情還真好。」

 

「從國中就一直在一起啦!可是兩年多前nino留了信就消失了,怎麼找都找不到他,信上還寫著"先不要找我", 很奇怪吧?超奇怪的。」

 

 

從國中認識,就可以肆無忌憚的碰二宮那軟呼呼的臉頰、

抓住他纖細的手腕,

讓他露出那樣得意的笑容打打鬧鬧的啊⋯


沒來由的不爽。

 

把錢放在桌上,抓著棒球包起身,「我先走了。」

 

 

管他的,跟nino住在一起的可是我。

 

 

 

 

 

 

 

 

 

 



05

 

 

 

《From:相葉桑

你為什麼收養松本老師的小孩?告訴我吧!

Ps.他態度好差!馬上就走了!》

 

《From:笨蛋nino

風間不是在社會局工作嗎?看到小潤在名單上面跟我說的,至少小時候也見過一面,我可不希望人家到孤兒院去。》

 

《From:相葉桑

你想一輩子活在松本老師的陰影之下嗎!笨蛋!

誰養都可以就你不行!我不答應!不行養!》

 

《From:笨蛋nino

我可是已經有世界上最可愛的弟弟兩年了喔。

拋棄朋友好不容易得到的(^ー゜)》

 

「笨蛋嗎⋯」相葉若有所思的笑著,打了笨蛋兩個字又刪掉。聰明的nino某種程度來說傻的很厲害呢。

 

《From:相葉桑

nino不要傻到把兒子當成是爸爸的替代品就好了。》

 

《From:笨蛋nino

白癡嗎你?完---全---沒有這種想法過!

是世界上最可愛的弟弟喲。》

 

 

於是從此以後就多了相葉桑一個禮拜一次的串門子,大部分都是他請客吃飯,或是帶食材來做麻婆豆腐、生薑燒,繼承家裡中華料亭的相葉手藝還不錯。

 

松本原來還對相葉放不開,甚至有小小的敵意,不過過一陣子就混成一片了,畢竟這麼一個無條件對二宮好的人,松本沒有辦法不喜歡。

 

 

二宮有時候得跟劇組的人出去喝點酒,趁二宮不在,松本會在語音軟體裡問相葉他們國高中時的瑣事,從上課打不打嗑睡到二宮有沒有收過情書,只要巧妙避開自己爸爸的事不問,相葉也喜歡吹吹牛皮,講講他們的輝煌事蹟。

 

「我收到的巧克力大概疊到這麼高!

nino對不熟的人太高冷,數量只有我的一半~不過他收到我們校花送的本命巧克力呢!」

 

「他不喜歡吃巧克力?嘛⋯⋯最後那女生怎麼樣了?在一起了沒?」

松本潤拿了一本筆記本,有條有理的寫著蒐集來的情報,還可以看到國高中時期做了些什麼事的年表。

 

「我怎麼知道!反正就是沒怎樣吧!」

 

「校花都失敗了⋯那nino會喜歡哪個類型的啊?」

 


 「小潤~我回來了。你們在八卦什麼~」

二宮下班回到家裡,臉頰紅通通的、小嘴不滿的翹起,連句子都講的軟糊糊。

 

松本幫二宮把身上的背包脫下來,把人送到床邊,附上一杯水在旁邊的小櫃子上用紙片蓋著杯口,「喝了酒的人得乖乖睡喔。」

 

「可是~今天不是要刷boss嘛~」在床上的二宮還不死心的想爬起來,看了松本透露著不允許的眼神就躺下了,過一會兒就胸膛起伏、發出穩定的呼吸聲睡著。

 

回到電腦螢幕前,怕吵到在房間睡覺的人,松本把語音通話關閉,發訊息給相葉:"nino睡了"。

 

"他喝酒了?"

"說是可能升職作副導演拍拍宣傳廣告片,打進圈子累積人脈是一定要的。"

"那可苦了他---我看他巴不得回家吃弟弟的愛心晚餐吧!"


"你別再亂說了!!!" 

 


每次當相葉吹捧他們"兄弟感情好到不像兄弟"的時候,

二宮和也那突然黯淡下來的眼神他可一次沒漏地捕捉到。


nino他似乎... 不喜歡我喜歡他。


做純粹的兄弟又有什麼不好呢,我的感情相較於nino只想做兄弟的快樂而言,不值一提。


就算這樣我也是最幸福的。



评论(2)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信じられないほどのイケメン | Powered by LOFTER